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2篇

个人描述

......


轻松点了

2022-01-07 23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最近忙到失控,工作上的事情太多,而且难度不小,虽说我自认淡定,但其实责任在肩,压力是有的。31号中午润放假,我也没时间去学校,晚上回家才见到他,下午妈妈蒸了很多包子,1号我们仨一起去新华书店,润和我都选了几本喜欢的书,我炒了爆米花很受欢迎,2号他就匆忙返校了,中午姐专门给润买来牛排,送孩子返校后,去了一个曾经一片花海的摄影基地,竟然早已废弃荒凉。3号上午斌陪我去值班,然后一起去超市,去看了亲戚。小区的物业公司退出了,一些热心业主跑前跑后解决问题,我写过几次简单的稿子而已,也算是参与了……就这样,忙碌之中,跨入了新的一年。本周每一天依然排得很满,不过效率也算高,启动了一项工作,还完成了几个挺难写的报告,今天终于觉得心理上轻松了些。这个双休日虽然仍带着不少工作,但已经不算难了。如果挺难的几件事堆在一起,而且都很紧迫,想没有压力是做不到的。还好,总有热心同行互相帮助,他(她)们也都很不容易,其实每个单位敬业的人都挺多的。感谢你们!感谢这冬日里的温暖,让生活变得明媚。只要勇于面对,着手解决,再难的事情,也都会一一完成,不是吗?“每一天,生活中的每个方面,都在变得越来越好”,诚哉斯言。一天午饭时间,我在总局网络课堂又找到一个很有哲理的课,已经听了一部分了,很受启发。新的一年刚刚开始,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,个人的学习能力、工作能力不断提升,单位的事情也在渐渐理顺,超负荷的工作也将不再是常态。在这崭新的一年,多提高生活质量,多陪陪老人孩子,相信也不再是奢望。感恩平安静好的每一天,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,富强美丽,家人平安健康,幸福快乐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1-08 22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冬日随想 下一篇:星期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