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2篇

个人描述

......


瑞雪飘飘

2022-01-21 23:1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昨天中午我去学校看润,这次不同以往,在宿舍楼前等了好久也没见到他,和他差不多高、差不多模样的孩子们来来往往,进进出出,就是不见他。只好把水果等放到宿舍,去教学楼找他,在教室外看了看,正好有个孩子朝教室走来,托他帮我叫润出来。润跟我说了几分钟话,我就走了。最近学校管理有新举措,他们部的学生中午整体都不回宿舍了。昨天是大寒节气,确实挺冷的,我在外边等了他好久。他说我应该提前打听打听。看到孩子身体不错,状态也可以,就放心多了。孩子能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,这样就好。今天一早,瑞雪飘落,看到雪花扑面而来,很是惬意。今天市里的考核组来单位了,各科室的资料足够多,一年来大家确实干了很多工作,最后的考核结果应当也是公正的。虽未刻意迎检,督促自己整理了工作照片,分类汇编了资料,经过梳理,工作脉络越来越清晰了。依然是忙碌的一天,手头总是同时有几件事待办,旧事未尽,新事又来,还不时有同事来寻求帮助,不过,这样也能促使自己更好地去做规划,提高效率吧。最近有悟,觉得活在当下,就是从容应对所遇之事,事情之间,或许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帮助别人,或许同时也就帮助了自己。明天润有个比较重要的考试,希望他通过这几次考试,练出好心态,发挥好。功夫在平时,考试时如果能轻松应对,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。祝福你,孩子,希望你一切顺利,保持好心情。新的一年,我也应当有所长进,不能再陷入日常忙碌而无暇他顾,琐事绝不能替代了思考,应当更注重目标导向、结果导向,多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1-22 00:5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春意渐浓 下一篇:一周小结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