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2篇

个人描述

......


北京奥运会——属于腾飞的中国

标签: 奥运   中国   腾飞  
2008-08-20 12:0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曾几何时,为奥运五环增添一抹灿烂的中国色彩,为奥运五环烙印一段辉煌的中国记忆,如美丽的梦幻在中国人心中冲击百年。七年前,当中国把申办报告交给国际奥委会的时候就把“绿色奥运、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”的承诺交给了世界。百年期盼,七年筹办,如今,北京奥运会在中国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,全球204个国家和地区的1.6万名体育健儿在五环旗下实现了奥运史上的空前大团聚。中国人的百年期盼,终于圆梦北京,奥运会的记忆中,从此有了中国的传奇。

   虽然中国早已经在奥运会金牌榜上排名前三位了,但此次北京奥运会带给我们的惊喜依然令人振奋。也许有主场优势的因素,也许有精神和信念的力量,当然,更重要的是运动员、教练员们多年来付出的心血和汗水,今天,在赛场上终于得到了回报,总之,众多的中华体育健儿在多个项目中的表现都十分优异,中国连日来稳居金牌榜首位,夺冠气势如虹,成功来得如此顺利,令人难以置信却又似在意料之中。

    其实,多年来,各国运动员都在备战奥运,刻苦训练,运动员们之间的实力与差异又能有多少呢?只要刻苦磨练技艺,提高心理素质,敢闯敢拼、好好发挥就有胜出的可能,不是吗?曾经的优势项目,转眼就可能被赶超,曾经的劣势项目,通过努力,也完全可以迎头赶上。既然奥运会给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能够公平竞争的平台,运动员们就应该在赛场下树立目标、刻苦训练,在赛场上勇于竞争、尽力拼搏,展现自己的风貌,人类体育运动,必将希望无穷、潜力无穷!

   成功的喜悦,属于奥运的北京!北京奥运会,全世界的盛会,属于腾飞的中国!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,“we are family”,一颗梦幻般的蓝色星球,是我们共同的家园,带走这份美好的记忆吧,记住热忱友善的中国人民,祝福腾飞的中国和北京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